close

我的腸躁症問題,或許是從國中、國小開始,症狀輕微,到了當兵、工作後,腸躁症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!因為要一直跑廁所~

學生時代上課前,要先跑一下廁所,即使沒感覺,也最好去跑一下!最好是清空我的腸內東西!到了當兵,在開始集合前,我也要先去跑廁所!到了職場,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最想要的工作,但卻沒想到它的工作壓力過大,讓我的腸躁症發作到完全不行!完全拉稀的!

到現在讀研究所,這狀況還是沒解決,尤其是到了要報告的時候,在那等著上台的感覺,我腸躁症也是會讓我去跑廁所!

我的腸躁症問題沒有解決!我過去都跟非常熟的朋友說,要解決我腸躁症的問題,必須拿棍子把我打暈,因為我認為我的是屬於神經型的腸躁症!神經到就可能要去跑!所以過去的我,外出幹嘛的,都會影響到!連最基本的去夜市都會有這樣的感覺!連基本的社交活動都影響到!

 直到今年(2013)過年,我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台灣生技公司生產的產品,可以使用看看;而我自己都覺得我的腸躁症不會有好的一天!加上看醫生也只是開止瀉藥給我!叫我要多放輕鬆!但結果都無效!所以我就用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素素!

 我個人很鐵齒,一次兩次當成是剛好!結果經過整個學期(半年),以前上課、報告都要跑廁所,到現在下課都不用跑廁所,讓我深深的覺得,以為我的腸躁症要陪伴我一輩子!現在可以大方的和大家一起出去進行社交活動了!

有腸躁症的人才能瞭解腸躁症的痛苦!!!

 

<純屬個人使用心得...產品不具任何療效>

 

中天-清醍醐,一個可以分享健康的平台,我在此分享我的健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月精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