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報導,吃素可以降低三高、糖尿病、腸胃不適等,

內容提到,胃出血是因為自由基功擊胃所造成的,

而茹素,是吃植物,大量的植物有抗氧化的作用,

可以避免身體產生自由基!

如果本身有疾病,正在吃藥治療,停藥前還是要和主治醫生討論才行!

 

吃素,有時候會讓人覺得,蛋白質不夠、營養不均衡!容易是瘦子!

就我來說,我吃素,但我是壯壯的!身高-體重<100,

所以說吃素不會胖!那還是得看個人的體質!

我就是一個吃素是胖的例子!嗚嗚 !_!

 

所以我也想瘦身!

我改用喝奶昔和控制飲食的方式來減重!

我不想瘦太快,我只想要健康的瘦!

在中天-清醍醐,大家都在分享健康的觀念,

希望是有健康觀念、有營觀觀念下,

讓自己能保持在BMI值合理範圍內!

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堅持!

因為,人一開始是瘦的不是胖的!

既然變胖,就一定能變瘦!

配合良好的營養與飲食控制,

可以得到我想要的!

 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,產品不具任何療效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月精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