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為個人使用心得:

本身的症狀是有大腸激躁症(簡稱腸躁症),過去曾在想,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症狀呢?

個人覺得是從國小後就有症狀,尤其是在學校,在上課前總是要先去廁所解便;

到了專科,情況似乎也持續困擾著,到了要報告、考試、班遊等,那種肚子不舒服,讓人實在難受!

最後的解決辦法即是跑廁所。

 

後來發現,腸躁症會引起的狀況,是因為緊張!

而這樣的症狀,影響到我個人的社交行為,每每要報告、聚餐、出去玩,莫名的緊張都會起來,

完全沒辦法避免,電視、報紙、網路上寫到,要解決腸躁症的辦法,有幾個方法,有多多運動、改善飲食等,

但試到最後的結果,頭三天可能有效,但之後就完全沒效!曾經看過醫生,醫生只會開止瀉藥,叫你多多運動,

到後來,我自己覺得,除非把我打暈,否則,只要我腦袋一閃過那念頭,腸躁症就會發作!

有人說,那你可以不要去想呀!

但…試過也無用,最有效的解決辦法是,在感覺到要發作前,先去跑一下廁所,

如果解完,當下沒有感覺,這樣可能的過了,但如果解完,之後那感覺又出來,

那去廁所兩次以上都是有可能的!

所以我對我下了一個結論,除非把我打暈,否則那個傳導神經會把我的緊張訊息傳遞到腸子,之後就腹瀉了!

 

而這樣的生活,在當兵時,問題也一直持續,我都要比別人更早起床上廁所,

如果有戶外的訓練,則是要先解決肚子問題!到了工作,職場上的壓力讓我幾乎每天腹瀉,

後來離職後較沒壓力,整個情況才有比較好!

後來發現,只有在家裡,問題才不會發生,只要一出門,腸躁症的情況都會發作!

 

到了現在(2011~2013)讀研究所,一堆科目都要上台報告,免不了都會緊張,之後都跑廁所。

我的症狀讓我覺得,不是我的人,完全沒辦法體會我的問題,因為問題是發生在我身上,卻怎麼解都沒辦法解!

 

後來某一天,因接觸賀寶芙的關係,想要找一個比賀寶芙較有賺錢的機會,

透過網路尋找,就找到了上線的部落格,裡面介紹了清醍醐和相關產品,

想說,都是直銷業,何不找一個自己比較有機會的,所以就加入清醍醐,

剛好加入清醍醐時有入會優惠,裡面有附贈30ML的產品,

上線說這對腸胃不好的人很有幫助,而我是因為試無可試,

就以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試用產品,所以自102年2月22日開始使用,

每天兩滴管,一開始聽錯,以為是兩滴!第二天開始都用兩滴管,

恰巧,102年2月25日當天,我有論文計畫要報告,在當天準備、報告、用餐、到報告結束,

我自己因為擔心腸躁症會發作,所以去廁所先行小解,之後完全沒問題,想說,真的對我那麼有幫助?!

而我也把這個狀況跟上線說,上線也請我繼續使用產品。

 

我比較鐵齒,所以論文計畫報告有效,或許只是剛剛好,

到時候寒假一開學,上課、報告、聚餐、出去玩,

所有狀況都會有,試一個學期就知道了,這中間,上線希望我寫使用心得,

但我想試完一個學期,把所有的狀況都試過後就知道了!

結果,果真不然,腸躁症的影響已經不在了,

上課、報告、同學聚餐、出去玩,過去的我都需要擔心腸躁症發作,經過這學期測試,

已經完全不需要擔心了!

這讓我對這產品產生極大的信心,

到現在每天還是有持續在使用,現在102年6月30日,

我也該寫下我的使用得心給上線了,希望能夠幫助和我一樣,有腸躁症情況的人,

因為,只有經歷過才能體會到從地獄到天堂的喜樂。

 

有需要的話,可以和我聯絡~



(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,全屬個人使用效果,不具有任何療效。

任何的健康觀念,都要配合正常的飲食、良好的生活作習,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唷!)

 

養生液02_1  

arrow
arrow

    日月精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